江拾壹(黑化小初生?)

不会画画,写文也拉

古诗押韵

  今天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地好,瓷的房间也非常的“热闹”

  瓷看着眼前站了一排的兔子,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,温和的说:“为什么古诗写成了这个样子,你们自己读读。”瓷拿起一张试卷给其中一只兔子,让她念

  兔子A:“商女不知亡国恨,隔江犹……犹唱……双截棍……”

  瓷忍着心中的怒火,耐心的为那只兔子讲解,又拿起另一张给了第二只兔子

  兔子B:“爹……我能……不读吗?”瓷摇了摇头“老夫聊发少年狂,喜羊羊,灰太狼……”“后面还有,念完”兔子B十分的害怕,颤抖着念“熊大熊二……对……对抗……光头强……”

  瓷揉了揉眉心,拿起别的试卷一个个念“ 两个黄鹂鸣翠柳,隔壁阿美单身狗?老夫聊发少年狂,治肾亏,不含糖……借问酒家何处有,3.14159?我记得这是古诗,不是数学题。北冥有鱼,其名为鲲,鲲之大,需要两个烧烤架?一边清蒸,一边麻辣!?亲啊,你是不是写的时候饿了。”

  瓷只觉得心里恼火,他自我安慰着“这是我家孩子,不能打,一定不能打,失误也很正常。”瓷积极控制语气,温和的问“这些都是谁教你们的?”兔子们异口同声道“阿美!”瓷让他们回去,然后拿着砖头去了阿美家

  美丽卡(猝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