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拾壹(黑化小初生?)

不会画画,写文也拉

  法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送他到断头台下

  英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扔就扔吧别动茶!”

  美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什么玩意WTF首”

  瓷“他们朝我我扔泥巴,反手一个大嘴巴

  俄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我等干了还给他”

  韩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我说你干嘛~诶呦~”

  日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我说八嘎!死啦死啦滴!”

  苏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达瓦里氏给他俩大嘴巴!”

  德③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等着我闪击你全家

  印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转头讹你八万八”

  学生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我用作业砸s他”

  作者“他们朝我扔泥巴,直接一个接化发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